长宁君

深恩负尽,死生师友。

【万银】恶作剧(亲情向)

背景:天启之后
本文又名《出来混迟早要还的》、《勇气可嘉神助攻们》以及《父子联手天下我有》
     
助攻们表示自己冒着被万磁王挂金门大桥的危险用这招也是心累了( ˙-˙ )
Charles.演技MAX.Xavier表示我什么都没看见(*/ω\*)
Erik&Peter:???

>>>友情提示:第一次写万银,新人一枚,本文中OOC有,剧情诡异有,不合理有,有多少我也不知道╮(╯_╰)╭所以看文的各位请抱一种不那么认真的态度准备吃糖(?)吧!!

……停止搞笑正文开始_(:з」∠)_
       
Peter是个活泼的孩子。
当然,特别的活泼。
学院里几乎没有哪个人没被他恶作剧过,又因为他那极快的速度无论如何逮不着他,恶作剧的事儿也就只能不了了之。
——何况你看着那家伙睁着无辜的大眼睛笑得贱萌贱萌的样子下得去手嘛?下得去手嘛??好气啊摔!
就算现在Peter的膝盖骨被天启踢碎,他也一样一刻都消停不下来。
——除了万磁王出现的时候。
是的,大家都意识到了万磁王一出现,不论Peter在干什么,马上就会停下手中的动作然后要么一边默默地降低自己的存在感一边偷偷看着人家,要么直接拄着拐杖就开始跑了,那拐杖敲击地板的声音……教授我希望你家地板还好。
更加有趣的是,整个学校都知道Peter是Erik的儿子,只有Erik本人不知道。
或许万磁王在感情这方面的反应就是比常人迟钝一点,嗯,只是一点点。
……众人表示灾难过后父子相认然后深情拥抱什么多好啊这个死孩子怎么就是不说呢。
      
学校修建造成的第二天早上,学校的一堆熊孩子们都不见了,因为昨天夜里有一个紧急事件发生,Raven留下来看守学校,由Erik带着几个没受伤的X战警前去,Charles则留在学校里远程监控。
于是Peter就目睹了亲爱的X教授在主脑的帮助下开始远程监控时,表情由严肃到疑惑,再由疑惑到惊讶,然后笑了出来,慢慢地笑容收敛起来,声音有些慌乱。
“No,Erik,stop it!!”
Peter的心一下子就收紧了。
Stop?出什么事了?他老爹又干了什么事儿了或者他老爹又用什么方式作死了??
“Kurt,你在那儿对吧?赶快带他们回来,剩下的事情我来处理。”Charles深吸一口气,平静的声音里带着些不易察觉的颤抖,“Hank?又要麻烦你了。”
Woc?居然都到了需要Hank来帮忙的地步??Peter小天使此刻满脸懵逼。
你们谁能告诉我我爸到底怎么了。
当Charled转过轮椅看到Peter时倒也不是那么惊讶,只是笑得有些勉强,然后和他说让他去接一下Erik他们,就转回去再次戴上了主脑,处理后续事件。
等Peter一蹦一跳地到了门口的时候,Peter第一次觉得自己今天一定是打开方式不对。
谁来告诉他一下这只是个梦那个被人扶着的毫无知觉的男人不是万磁王,他是不是在被天启踢断腿的时候把脑子也给撞到了所以现在出现了幻觉……
他还没认爹呢他爹就整成了这个样子?!
所以在一个小时后Hank拍拍他的肩膀告诉Peter他尽力了的时候,Peter整个人都是“我是谁我在哪儿我在干什么”的神情恍恍惚惚地走进了手术室。
        
“呃,Hi?”Peter呆呆地站在手术台旁看着仪器上显示的心跳越来越弱,固执地不肯去看手术台上的人。
“你还记不记得我跟你说过我妈也认识一个可惜操纵金属的人?后来出事了,我没来得及救她,我妈临死前告诉我一件事。”
Peter停顿了一下。
刺耳的“嘀”声响起。
“I'm your son.”
伸手拔了仪器的电源线,Peter无奈地笑笑:“你看啊,我虽然很快,但是一直都没来得及,这次我又迟了点。”
“就只是一点点……”Peter的声音近乎哽咽,反正周围也没人了对吧?Peter自暴自弃一般闭上眼睛,努力地不让软弱的眼泪掉出来。
拜托,父亲就在这儿呢,他可是男子汉了好吧!怎么可以哭呢?
“Kid,say that again?”低沉的声音惊得Peter差点儿自己把自己绊到了地上还不小心用自己的拐杖狠狠地敲了一下脑袋,他睁大眼睛看着眼前坐在手术台上满脸疑惑和惊讶地看着他的男人。
卧槽。
“你……”Peter的嘴开开合合数次,愣是说不出一句话来。
Erik看着Peter复杂的表情和发红的眼眶,决定略过自己为什么在手术台上躺着还看到了一只悲伤的快银的问题。
“你是我儿子?”
“!”Peter挣扎着起身就想跑,然后被自己衣服上的金属饰品牢牢实实地按了回去。
“Peter.Maximoff?”
这句话就像是一个开关一样,Peter觉得自己的眼睛酸得厉害。
Peter决定原谅这个缺席了自己人生二十多年的父亲。
Erik走到他身边蹲下轻轻将他拥入怀中,安抚一般拍着他的后背时,Peter觉得自己的人生简直圆满。
那天他像个孩子一样趴在父亲的肩头放肆地大哭。
       
在听完Peter讲完来龙去脉后,万磁王就明白了怎么回事儿。
他可是清楚的记得Raven递给他的那杯水。
Erik俯身在Peter耳边轻声说了些什么,速跑者的眼睛一下子就放出光来,父子俩交换了一个友善的微笑。
同学们又开始了鸡飞狗跳的一天。
————END————

评论(3)

热度(13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