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宁君

深恩负尽,死生师友。

【法师组】Big Bad World/极恶世界

半小时极限摸鱼,给一位朋友的法师组,奇异/洛基
又名两个法师在成为父亲之前的一系列乱七八糟的事情(什么
其实我关于博士的所有了解都是她告诉我的,我没看过奇异博士……
灵感来源同名歌曲,甜饼无误,七夕贺文
已经确认关系背景,ooc预警,孕期梗
   
    
    
  
  
   
Who's afraid of the big bad world?
  
    
   

站在昆式上听Cap讲任务的具体内容的时候,Loki仍旧在想他自己的一堆破事。
  
    
虽然不愿承认,但同意向地球为他做出的事情道歉耗尽了焦虑,点头同意加入复仇者联盟耗尽了他的力气,而答应Stephen的求婚已经耗尽了他的勇气。Loki虽然不缺勇气,但也从来不是什么无畏之人,他并不确定自己会愿意接受并将准备好了接受一个孩子的出现。
  
   
他知道自己的身体构造,也清楚自己能够怀孕,但他从来不觉得自己应该像个女人一样生孩子。更何况和约顿人不同,Loki虽然也是冰霜巨人,但他是个天生的残废,这个孩子生命的开始可能就是他生命的终点,而他在终于找到了自己的归属之后并不想这么早就离开。
  
   
"Loki?"站在Loki身边的Wanda在队长几次看向走神的谎言之神后戳了戳他。
  
  
“这次的任务目标在于非法对人类进行人体试验和改造的基地,其中有一些是半成品所有你和我要负责控制住他们,Stark远程配合Rogers和Romanoff负责他们的核心资料,目的在于活捉不能杀人,安抚被人体试验者,是的我在听。”Wanda可以说是整个联盟里和Loki关系不错的,对于这个鬼机灵的小姑娘,谎言之神难得地不反感,有时候还会教对方操纵自己的力量。
  
  
“不,”Wanda摇摇头,“我没怀疑你是不是走神了,我只是想说,你还好吗?从今天早上见面起你就一直咬着牙,就像在忍着什么一样。”
 

Loki的回答只能是遇到了点儿不顺心的事情,而回应他的是腹中剧烈了一瞬间的绞痛。
 
 
和你爹一样,Loki咬着牙想着,有的时候不是一般的固执,自从他早上打定主意不要这个孩子,就借这次任务让这个小生命消失起,小家伙一直在抗议。
  
  
对啊,这个孩子的爹,神明大人这才想起,他家那位还不知道这事儿。
  
  
那他也没必要知道了。
   
   
如同突然被重击一样的感觉在小腹蔓延开来,这下子谎言之神闷哼一声,捂着腹部弯下了腰,慢慢靠着一边的座位坐下。
  
   
“你真的没什么事情吗Loki?”女巫担心地望着此刻还没缓过来的Loki,“如果实在撑不住就待在战机上休息就好了,今天的任务就只有我也没问题的。”
   
   
Loki深吸一口气,抬头笑着望向Wanda:“任务要求是控制住基地里全部的试验品和研究人员小姑娘,你距离这还差得远。”
   
    
“看样子昨天Strange不太温柔啊小鹿斑比?”Tony的声音从耳机里传来,接着是一声受到惊吓的惨叫,Loki大笑起来。
   
    
黑寡妇的目光扫过Loki的腹部,然后不置可否地转过身背对着他俩:“控制试验品的过程可能比较漫长,你们需要等到所有人都被接下来跟进的后援控制住才能停下。”
   
   
Loki咧开嘴无声地笑起来,过度透支的魔力会将他和孩子同时推向死神,而他有信心再逃一次。
  
   
待到Steve和Natasha成功得到资料后撤回了Loki和Wanda旁边,两位法师正专注于整个基地的人员,Wanda的力量还不足以覆盖整个基地,外围只有Loki的法阵,而他看上去已经很累了。
  
   
孩子对他本身魔力和体力的消耗比他想象中还要大,而整个基地的人员才成功控制住了不到四分之一,他还花费了一些力量去保护两位负责资料凡人一路上没受到什么非自然力量的袭击。
   
   
“说真的Loki,”接到Natasha的信息带着他的钢铁军团前来支援的Tony飞到法阵中央后走出战甲,“你看上去就像下一秒就要倒下去一样,要是你出事了Strange那家伙会气疯的,我们还得安抚他。”
   
   
“闭嘴。”Loki如同蛇一般轻声说着,“Wanda,东南方向有松动,需不需要我?”
   
   
很少经历如此长时间的输出的女巫艰难地点了点头。
  
   
Loki深呼吸了几下,脚下的法阵光芒再亮起几分。
   
    
“撤回你的力量,”Loki没有看Wanda震惊的神情,“你的力量已经在疲惫之下散乱了小姑娘,而我不可能一直告诉我哪个方位我要加强自己的力量了以免和你冲突,你需要休息一会儿。”
  
   
犹豫了一下后Wanda慢慢收回自己的力量,然后跌坐在地上,慢慢调整自己的状态。
  
    
“我很认真地告诉你,”Tony站在Loki的面前仔细地打量着他,“你的眼神已经开始涣散了你自己知道吗,要是撑不住喊停就行了,这些人的资料现在全都在我们手上,想抓他们随时都可以,你出问题了就等于复仇者联盟里三位法师就都出了问题,Strange一气之下就画个圈圈去哪儿消气,Wanda失去了她的导师,而你——Hey,神明大人?你还听得见我说话吗?我要给Stephen打电话了啊——”
   
    
Loki闭上眼睛,Tony的手机悬浮到了空中。
   
    
“Loki估计是瞒着Stephen什么不敢告诉他。”Natasha语气平静,“而且今天Stephen不在地球上,Tony,他前两天说他要去另一个维度解决一些事情,大概要过三四天才会回来。”
   
    
谎言之神勾了勾嘴角。所谓的另一个维度的事情不过是他制造出来的假象,不出意外Stephen今天就会回来,所以他必须在这里解决了这个孩子。
  
    
那么他在害怕些什么?
   
   
他从没问过伴侣关于孩子的问题,而对方估计是在Tony调侃着问他北欧神话中那些故事是不是真的时他一口回绝之后从没想过他可以有个孩子这个问题。
   
   
Loki不否认Stephen·Strange是位非常不错的伴侣,而他不想失去他。
  
   
那么为什么自己会觉得他在知道了孩子的事情后会失去他?是这里人们对男性的看法还是什么?北欧神话他是知道的,关于神话中他那几个怪物孩子,坦白地说,他感到恐惧,如果自己的孩子是那样的话。
   
     
准确地说,如果自己和Stephen的孩子也是这样的话。
   
   
用Tony·Stark那个混蛋的话来说,他就是一个一直一直把自己囚禁在阴影里不敢迈出一步的胆小鬼,Loki对任何没有把握的、未知的事情感到恐惧,对任何有可能伤害到自己的事物持有的态度都是毁灭。
  
   
腹部的剧痛让Loki眼前慢慢变黑,等到最后一个人撤出基地,他终于可以收手之后,谎言之神听到了自己倒在地上的声音,而他无声地大笑起来。
   
   
Loki·Laugfyson就是个疯子。
  
   
一个传送门适时地出现。
   
   
醒过来后的景象已经变成了复仇者基地惨白惨白的治疗室,Loki有些费劲地转了转脑袋,看到了自己身上连接的各种测试生命迹象的仪器,和身旁坐着的前神经科医生。
   
    
斗篷看他醒来立即欢快地飞过去蹭了蹭Loki的脸颊,然后在主人的目光下瑟缩着飞了回去。
   
   
好了,就算是Thor也能看出来,Stephen明显很生气。
   
   
“Loki,”沉默良久之后Stephen终于开口,“关于三天前的事,我……我很抱歉。”
   
    
谎言之神着实震惊了一把。
   
  
“我很抱歉你宁愿用这种方式,引开我,再悄悄地让孩子消失在这个世界上,而不是告诉我,呃,我是说,我很抱歉我没能让你信任我,” 博士抿了抿嘴,“但是就像我在给你的承诺中说的一样,我很清楚自己在干什么,也确定自己不会反悔。所以我想了三天了,如果有个孩子的话,我确定不论他是什么样的,我都不会因此而后悔。”
   
   
相处久了Stephen显然清楚,面对这种情况,愤怒只会让一切越来越糟。
   
   
“当然,”Stephen停顿了一下,“如果你不想要这个孩子的话,我也不反对。”
   
    
“你知道你自己说了什么吗Stephen·Strange?”Loki闭上眼睛拉过Stephen放在床边的手,轻轻放到了自己仍旧平坦的腹部。
   
   
“我很害怕。”这句轻得如同耳语的话险些让博士漏掉,看着闭着眼睛的Loki,Stephen明白这是对方同意了的意思。
   
   
“你不需要。”同样一句轻如耳语的话。
  
   
END
   
   
ooc到极点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求建议x
说不定哪天就删了算了(什么
写完作业就去补奇异博士,这对实在好磕啊……

评论(7)

热度(17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